Ebay_二白

谁不填坑谁是狗,为了游戏狗就狗。

以肉击石

献给谢尔顿先生。
为我终结的暗恋向您致以最深的敬意。








姑娘最终到达了那块石头
她看见了拥抱着石头的那个人
浑身赤裸,神情虔诚
一地暗红
起壳发霉
可想它曾是怎样潺潺流淌
即使它的主人现在只是肉块
姑娘恐惧地后退
石头却突然开了口
“你不必恐惧。”
“我已不是当初的那个我。”
“我的棱角早已磨平。”
“我的温度亦不冰冷。”
石头推开了堵在他身上的肉块
“更重要的是:”
“我现在有了一颗心。”
石头有了一颗心
姑娘可以看到它炙烈地跳动
在通往石头中心的甬道深处
“那她呢?”
姑娘指了指那块肉块
“它?”
石头有些疑惑
“它不过是早来了一些。”
“我的客人罢了。”
风从肉块胸部的空洞处呼呼地吹过
它大概是在赞同
于是石头和姑娘幸福快乐地生活在了
一起

评论

热度(1)